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星上海城分会场暨“时尚引领生活”展示会成功举行

——第九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姚娟   2013-07-29 17:46

[摘要] 6月28日-7月2日的第九届“中国新疆喀什• 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暨“时尚引领生活”展示会开幕式在喀什月星上海城•月星锦江国际酒店盛大开幕。

第九届喀交会上海分会场新闻通稿

月星集团情系援疆再现风采

第九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

月星上海城分会场暨“时尚引领生活”展示会成功举行

6月28日-7月2日的第九届“中国新疆喀什• 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暨“时尚引领生活”展示会开幕式在喀什月星上海城•月星锦江国际酒店盛大开幕。

中共上海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等上海政府领导;新疆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上海援疆指挥部总指挥,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靖等指挥部领导;中共喀什地委书记曾存等新疆自治区领导;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世平,广汇集团副总裁、天汇总经理马赴江,上海商会副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等上海企业家代表;上海、喀什各媒体记者及嘉宾数百人出席了开幕式并步入展区参观。

时尚引领生活 交流沟通发展

第九届“新疆喀什• 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上海分会场暨“时尚引领生活”展示会场内,分别设有:上海天汇时尚汽车博览展区、高档和田玉石展区、时尚服饰展区、装饰装潢展区、以及由上海援疆医生进行的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本次展会不仅为喀什人民诠释了时尚与生活的关系,也体现了援疆建设工作为喀什民众带来的新生活理念、新生活方式、新生活品质。

中共喀什地委书记曾存针对第九届“中国新疆喀什• 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暨“时尚引领生活”展示会,高度赞扬了月星上海城的布展筹备工作,且肯定了其在推进喀什地区与上海地区的交流合作、推动喀什打造中国西部明珠城市建设中的贡献。月星集团丁董事长通过开幕式向参加喀交会月星上海城分会场的各级领导、各方参展客商、各界嘉宾及一直关注月星上海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政府的扶持下,通过喀交会这个重要的国际经贸往来窗口,月星集团将会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客商增强协作,增进沟通,共同发展。

喀交会是世界各国,尤其是中亚、南亚国家在我国开展经贸往来的重要窗口,也是撬动喀什经济的有力杠杆。随着各省对口援疆工作的全面展开,月星上海城作为第九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 暨“时尚引领生活”展示会场是上海月星集团援建喀什的成果展现,相信其在为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水平和推动周边国家商贸交流做出贡献的同时,必将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携手发展 共铸辉煌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月星集团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通过项目全体人员的日夜奋战,仅用80天时间顺利完成了超五星级酒店中央大堂、部分公共区域、展示会场的非毛坯以及项目外立面和室外总体的全面施工。并与上海锦江集团强强联手,由锦江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经营与管理。凭借过硬的施工力量、强大的管理团队、高效的执行能力,充分展现了一流的工程管理水准,也在中国西部明珠的喀什真正体现出了上海文化、上海品质和上海速度。

月星集团在喀什投资建设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喀什月星上海城,集五星级酒店、时尚中心、国际家居、商贸博览及生态住宅于一体。首期工程五星级酒店、时尚中心和酒店式公寓如今已展现在眼前,这是月星集团情系喀什、支援新疆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继上海、常州、徐州、沈阳之后城市综合体开发战略中的又一臻品,全面建成后将极大丰富和优化城市功能,为构建和谐喀什,改善民生,实现社会繁荣增光添彩,为扎实推进喀什“十二五”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篇章。

(文/姚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